小青之家

LOFTER官方博客:

NAME张旺

LOFTERhttp://zhangwang.lofter.com

常用标签:插画

《世说新语·雅量》记“谢玄于淝水抗前秦大军,谢安时正与客围棋。局中谢玄以书至,谢安看罢无言。客问军事如何,谢安坦然答曰:'小儿辈大破贼。'意色举止,不异于常。”画家张旺,用电脑重现水墨国风,让经典日久弥新。且看他的《世说新画》,重新讲述《世说新语》中的魏晋风流。

其他推荐博客:

伊卡洛斯 — 徕卡爱好者,非器材党,坚持简单记录自己所看见的一切。不停拍照,不停记录,可能有一些你不曾留意的角度。

unTed — 这是一个讲故事的相片陈列室,有黑白,有胶片,有宠物,有凡常人的生活……不论相片记录的是什么,都有一个动人的故事

小兽Michiyo — 美女摄影师,宅居达人。一个人宅着做什么呢?自拍!相当惊艳的自拍。有故事的场景,扮演多种角色,就像一个人的微电影。

更多推荐好博客>>

评论

热度(52)